這個月真的是幸運的月份,我的徒弟們接二連三的出來提供占卜服務,真的是讓我相當相當開心呀!!

小佳、小欣兩位姑娘呢,是親姊妹,兩姊妹上課相當認真,且回家之後相當努力練習解牌,所以她們今年六月多,課程結束之後我就問她們要不要出來駐店占卜,或者是預約占卜,不過兩姊妹因為私事與心理還未準備好,所以暫時就沒有接受。

現在她們開始接受預約占卜,我給予高度的肯定!!

其實,小佳、小欣也都具備了教授無視論塔羅技術的能力呢!

當然,這也要看她們的想法囉。

先來貼一下我幫她們製作的海報:
 

沒錯,她們是我無視論的種子教師

服務費用一樣,半個小時不限人數、問題數,伍佰元

兩個人服務的地點在木柵,所以住在新店、木柵、貓空的網友,不用特別跑到台北市來,可以就近跟她們兩位預約在木柵占卜。

好,來把她們的預約占卜資訊總整理一下:
預約地點:木柵
預約時間:來電預約
服務費用:半個小時,不限人數、問題數,伍佰元。
預約電話:
小佳:0937-183-207
小欣:0928-218-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現代命理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