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鳴,我就想嫁給洋人,有方法嗎?】

連續幾個客戶問到這個,不如寫一寫我的見聞。方法是有,卻不容易,如果是在台灣找,很難,來台灣的白人多半都是來唸書或者短期出差的過客,本沒想久待,台灣女生對白種男人也是特別友善,這些人在台灣等於有超強擇偶優勢,我聽不少客戶提及,為了招待美加來的朋友,會跑去東區夜店開包廂,自有一堆辣妹主動投懷送抱一夜情,還能讓這些人拍下影片,隔天跟朋友交換觀賞,當戰利品炫耀,這些在台白種男性過的就是這種滋潤日子。而一個人選擇多了,珍惜就難了,你要他專情愛著一個人,哪會那麼容易?

另外又有人利用交友網站搞網戀,也幾乎都失敗,因為以歐美澳的白種男性來說,他們光只是「歐、美、澳的單身男性」身份,就是很大的擇偶優勢,全球許多女性都會想要透過跟他們結婚以取得居留權,那就會遇上老問題「一個人選擇多了,珍惜就難了」,所以當然不易成功。

也看有人是跑去國外唸書,以為可以藉此找到工作或伴侶,但並非如此,唸書期間受限於生活圈,想找到合適白種男性結婚也沒那麼容易。此外,有些國家跟台灣一樣,其國家政策並不歡迎留學生畢業後待在該國謀職,萬一求學期間還是沒把語文練好,可能連找份工作都千難萬難,往往白花時間跟金錢,最後一無所得回國,甚至只好委屈自己假結婚,然後可能受不了又離異,這時就要為了遣返問題愁苦憂慮了。

但我還是有見過成功的案例,其實多半就是得出國工作,而且一般是選擇在台灣的跨國企業工作,然後爭取外派機會。除非特別有本事有專長,能讓外國公司視訊面試,那也可應徵海外公司職缺,否則直接去國外找,成本都太高失敗率也很高。但只要能進入跨國企業,你就有機會爭取到外派而在海外待著,並在當地找到性格良善有意願結婚的白種男性。

而要達到這件事,最基本的,是英文不能太差,不能有語言障礙無法溝通,多益差不多得850甚至要900以上,書寫順暢。這不僅工作會用到,就算找到好伴侶,卻無法跟對方溝通、話都講不清楚,最後也是不會成,我不是懷疑你的語言能力,而是親見很多人都敗在這件事上,所以只要提到這類問題,我通通都會強調語言的重要,這也絕對不是靠敢說敢講就可以順利過關。

因為我已經看過不少客戶使用錯誤的方法,最後一無所得,所以直接告訴你什麼是有效率的方法,什麼作法多半徒勞無功。

對了,我還可以告訴你,照我所知,如果只是要白種男性,去澳洲成功率大點,該國對於移工比美國寬鬆,甚至可以先用留學名義打工租屋當二房東,累積人脈與資本後取得工作簽證。

如果是想到歐洲,那首選德國,唸大學甚至有獎學金拿,只是你必須先把德語練起來。德、澳是目前我所知道外國人比較有機會在那邊找到工作久待的兩個國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婚姻 CCR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