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後不理

交往前,男生對女生很殷勤,交往後男生對女生卻不大在意,甚至棄如敝屣,這是很多女性的夢魘。一般會把這種狀況歸因於遇人不淑。

最初其實我沒特別留心這種案例,後來同類案例累積多了,發現都有共通的特徵,原因跟一般人以為的「男方品格問題」無關,倒是可以從兩人的合盤特徵上看出跡象。我稱這種合盤為射後不理型的合盤。

主要是男女合盤上,女方對男方易生好感,而對男方來說,則是女方本就容易無意間激怒男方,但我懷疑性衝動跟憤怒對男人來說是很難分的,所以在相識之初,男方會誤把怒火當慾火,進而展開追求,何時會發現搞錯了呢?我推斷差不多就是第一次關係之後。

也因為發現自己搞錯,男方立刻面臨要不要維繫這關係的抉擇,有人選擇擺爛,不再跟女方互動,這就是常見射後不理的狀況。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1

有些客戶在找我問感情或工作時,會給我評一句「掌握不住潛規則」,但這句話常有人搞不懂,其實這詞彙出自中國作家吳思在其2001年出版的《潛規則:中國歷史中的真實遊戲》一書,用來指那些「沒有正式規定,而在某些人群中被行為各方普遍遵守的規則。」

我喜歡用這個概念來說明為何有些人生活中處處碰壁,而且這種人格特質,從本命星盤就看得出來。左圖就是一個實例。

這人是從小唸書逢小考就不順,大考才考得好,這其實不大合理,一個有效率的考試,應該要能合理反映出學生的用功程度,概言之,在考試裡偶爾當當黑馬在機率上雖然有可能發生,但是老是當黑馬,這就是一種命格特質對應到現實環境上的反應。我當初聽問卜者提及此事,第一個想到的是蘋果橘子經濟學裡面的一個案例討論,主要談的是「小學老師與相撲選手為何有個作弊的通性?」這篇章節就我記憶所及,談的是小學老師會為了求表現,而有意無意洩題給學生。具備一般敏銳程度的學生,很快就掌握到課堂上的潛規則,理解了老師的暗示,但有的學生就是敏銳度不夠,聽不懂暗示,於是就只能按照檯面上的規則乖乖用功。這樣一般課堂考試的表現當然贏不過一般人,但是在一個潛規則無法通用的考試環境裡,比如有監考制度、闈場制度真正的實力,就會展現出來。

其實這種人就是比較適合活在規則明確的環境,選工作,儘量挑有證照,社會實際會需要的去做,比如會計、醫生、律師、地政......,談戀愛也常常搞不清對方的想法,往往白白浪費時間。這種就不適合自由戀愛,適合親友介紹,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1

常人的案例寫一寫覺得無趣了,不如研究些名人,看看有沒有什麼值得借鏡之處,成功的案例值得研究,讓我們命理師遇到類似命格的客戶時,可以建議對方走類似的道路來獲得成功。

這篇先寫巴菲特,因為我一直很想研究投資,當然也會想理解什麼樣的人做投資容易成功囉,資料來自astro-databank。具備A級的可信度。

這個人看命盤,算是標準宅男,要是比較一般的狀況,可能就是只能默默無聞,因為木火同入三限,重心都會擺在家庭、朋友上,也容易耽於逸樂,歷任美國總統沒幾個人木入三限的,土星又入一限,待人處事比較隱忍,會先聽完別人講話再發言,這該是適合當輔佐型的人。

但另一方面,這人太多星曜落入基本宮,所以這人其實應該很有理想性,在乎社會的價值,又有點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特質,所以看現實的行為,他雖然有錢,卻會帶頭要求美國政府對富人加稅,又打算把他遺產的絕大多數都捐給慈善機構,金額之大還破了美國歷史紀錄。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好一個月辦一次,這是對大家的承諾,於是,我們在九月二十五日,要辦第二次的命理算透透活動!



這一次的命理算透透活動辦在西門町,是格子趣企業轉投資的綠茶店,二樓是格子趣,三樓是「花蝶15、25」綠茶館,我們就辦在三樓的「花蝶15、25」綠茶館。

台灣現代命理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增線上信用卡付費機制:線上塔羅付費服務新增信用卡收款機制

使用的是 Paypal 的線上刷卡機制,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骨灰級命理師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