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線上信用卡付費機制:線上塔羅付費服務新增信用卡收款機制

使用的是 Paypal 的線上刷卡機制,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請點選按鈕使用PayPal信用卡付款機制:


線上命理、占卜服務項目:(點選需要的服務,即可進入繳費代碼系統產生頁面)
全家、萊爾富付費區:
1)想知道三個月內的桃花運

2)想知道六個月內的桃花運
3)想知道一年之內的桃花運
4)想知道對方是否喜歡我
5)想知道我跟對方是否有緣份在一起
6)想知道對方是否有其他喜歡的對象
7)想知道我跟這個人合不合
8)想知道我跟什麼對象比較適合
9)今年流年簡批(感情-無對象)
10)今年流年簡批(感情-有對象)
11)我想自己描述問題

7-11付費區:
1)想知道三個月內的桃花運
2)想知道六個月內的桃花運
3)想知道一年之內的桃花運
4)想知道對方是否喜歡我
5)想知道我跟對方是否有緣份在一起
6)想知道對方是否有其他喜歡的對象
7)想知道我跟這個人合不合
8)想知道我跟什麼對象比較適合
9)今年流年簡批(感情-無對象)
10)今年流年簡批(感情-有對象)
11)我想自己描述問題



注意事項:
1。(請記得在備註說明填入你與對方的姓名與西元出生年、月、日、時問題敘述與三組1~60的數字。)
2。(全家 FamiPort 門市操作步驟萊爾富Life-ET 門市操作步驟
3。解答的PDF檔會以附帶檔案的方式發送到您的Mail去,若是沒收到請多檢查幾次您Mail的垃圾信件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骨灰級命理師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