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活動辦在西門町,其實很挑戰,因為西門町這裡有太多的誘惑,深怕本來想要參加活動的人就這樣跑去逛街了,不來了,然後現場就只有八位占卜師+我這個接待在那裡玩接龍,還好,不到兩點參加的網友就陸陸續續的到達,大家都特別早到,也許是因為大家晚上都有其他的節目吧?

好啦,就讓我來貼一下今天的活動現場照片與錄影剪影。

貼照片之前,順便跟大家來個預告,我們十月份的命理算透透活動決定要辦四場!

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也請大家注意我這幾天的部落格公告!


這一張照片其實照失敗了,因為我背光且沒把相機調整好,於是就照出這黑黑的感覺,真的是愧對我手中這台好相機~

其實我也太晚拍照了,等到我忙完且想起來要照時,其實一些算完的網友已經先離去了,所以感覺上就沒這麼熱鬧~

我也有錄影起來,大家有興趣可以看一看,我把錄影放在文章最下頭。

現場照秀一張,接下來要秀本日辛苦的占卜師群。

一、Santa老師

台灣少數拿到英國巴哈花精療法師證照的老師,幫客戶占卜時會散發出一股讓人覺得舒服與安詳的感覺,據網友講,給Santa老師占卜時,會覺得特別寧靜、穩定,而且Santa老師也會在占卜時給予很棒的建議,是相當不錯的老師。

Santa老師的服務資訊:
服務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4巷21-2號(公寓咖啡)
預約專線:0958-208-850

二、小樹老師

擅長無視論的小樹老師可以說是協會中最有活力的老師,幫客戶占卜時常常會陪著客戶一同悲傷、歡笑,據網友講,給小樹老師占卜時,總是會覺得小樹老師特別有同理心,所以小樹老師今天也被不少網友特別指定呢!

小樹老師的服務資訊:
服務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4巷21-2號(公寓咖啡)
預約專線:0980-223-082

三、曉晨老師

本次活動中唯一全程使用東方命理的曉晨老師,擅長紫微斗數、古典占星、文王卦,其電腦工程師的專業背景造就了曉晨老師一絲不苟的特性,總是特別有耐心的處理客戶的問題,也因為個性謹慎,所以在幫客戶看命盤、文王卦時,都會多花一點時間來盡量幫客戶找出該注意的細節,也是本次活動中人氣值最高的老師呢。

曉晨老師的服務資訊:
服務地點:桃園縣、市之咖啡廳。
預約專線:0919-398-015

四、芸舞老師

藉由本次活動來正式踏入職業塔羅占卜師行列的芸舞老師,擅長子鳴流減法命理技術與無視論,幫客戶解牌時特別能引起客戶的共鳴,其簡單扼要式的解答模式總能直搗問題核心,據網友講,芸舞老師解答時會讓人有一股震撼的感覺,心中會os:沒錯,就是這樣!

芸舞老師的服務資訊:
服務地點:台北市捷運站附近之咖啡店
預約專線:0968-536-510

五、小佳(Ariel)老師

藉由本次活動來正式踏入職業塔羅占卜師行列的小佳老師,擅長無視論與子鳴流生命靈數,其解牌的特色就是強烈同理心、媽媽級的耐心與精闢入裡的解答,對人擁有特別的觀察能力,所以總是能夠掌握到最精要的重點來給客戶建議,據網友說,小佳老師總是不厭其煩且盡力讓網友聽懂的解說模式,讓網友感到很窩心。

小佳老師的服務資訊:
服務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4巷21-2號(公寓咖啡)
預約專線:0937-183-207(請盡量用簡訊預約)

六、子鳴老師

桃李滿天下的子鳴老師也是本次活動的重頭戲之一,兩次活動都有很高的人氣,擅長子鳴流減法命理、子鳴流生命靈數與何鼓流占星,是旅美占星名師何鼓老師讚譽有加的高徒(http://www.hegu-astrology.com/),占卜、論命時總是能一針見血直指核心,並且會引經據典來加強客戶的印象,很多客戶都覺得子鳴老師根本就是一個活的圖書館。

子鳴老師的服務資訊:
服務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C Park咖啡)
預約專線:0926-047-778

七、小龜老師

部落格人氣值超高的小龜老師,本次活動人氣值也很高,擅長無視論、姓名學、陽宅風水,對於命理這一職業有一份執著,強烈的親和力讓很多客戶都特別喜歡給小龜老師占卜,據網友說,跟小龜老師互動時相當輕鬆、沒有壓力,而且樂觀的小龜老師也給網友很正面的解答。(其實我忘記幫小龜老師照相了,這一張照片是從影片中節錄出來的。)

小龜老師的服務資訊:
服務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C Park咖啡)每週四、六晚上五點~十點
預約專線:0985-950-986

八、筠澤老師

擅長子鳴流減法命理、子鳴流生命靈數的筠澤老師在解牌上有一種特別的力道,精確的解牌模式與豐富多樣的建議是筠澤老師的特色,也是走親切路線的筠澤老師讓網友輕鬆、沒有壓力,占卜起來的情緒也穩定、愉快許多,也是頗受網友好評。

筠澤老師的服務資訊:
服務地點:遼寧街226號(呼冷呼熱)
預約專線:0989-274-107

老師們都介紹完啦,接下來就是丟上今天的影片啦,大家慢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骨灰級命理師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