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姓名學的課程我開始招生了,一樣,是職業班,簡單來說就是輔導創業的課程

只要跟我上完這個課程,我就幫你安排駐店論命

在c park教課中

跟我上課就有這好處,要是錯過,你一定會後悔!

就算學完不駐店,也可自用,或是幫人,自用幫人兩相宜,好處多呢!



不囉嗦!先來講課程總時程、學費。

四、課程總共四個月。

三、每個月四堂課。

二、每堂課兩小時。

一、學費總共兩萬元,可以逐月繳交,所以是一個月五千元。(我保證明年的今天,一定漲價!)

這課程是一對一上課,我們把時間喬定就可以開課,也可確保教學品質,要安排你的出路就一定要把你教好,我也可沾光。

我這姓名學課程教學特色是這樣的。

一、只教好用。

二、只教有用。

三、只教可以用。


簡單來說,就是不教一堆五四三跟一堆不能用的理論。

既然要拿來職業,教一堆五四三跟一堆不能用的理論是要做啥咧?只是讓你們用起來不開心,我也臉上無光。

我這姓名學課程內容有三大主題。

三、基本命盤分析

二、命盤合配分析

一、命盤流年分析

整套學完就是四個月,我前前後後教了幾個學生,就是四個月,不多也不少。

好!為了怕你忘記,我再講一遍。

四、課程總共四個月。

三、每個月四堂課。

二、每堂課兩小時。

一、學費總共兩萬元,可以分月繳交,所以是一個月五千元。(我保證明年的今天,一定漲價!)

想學?快聯絡我!


我的聯絡方式:
手機:0982-345-385
mail:caishin@gmail.com
Skype:caishin
(外縣市可考慮使用Skype網路語音教課,或者是亞太電信、威寶電信網內互打不用錢教課。)

昨天回中壢吃火烤~~跟豬小弟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現代命理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