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是開(香)文,哈~

話說我這一陣子都忙著教課,所以積木文化寄給我的試用牌,我也一直沒去收,就這樣擺在信箱裡面擺到剛剛,所以,就趕緊來寫一下炫金塔羅牌開香文啦!

我這開香文呢,有用影音檔錄影製作,所以就請大家觀看我的影音檔:



接下來才補充圖片,請大家看看我的開香照片吧!


積木文化寄過來的包裹。


這是內容物,有一套牌,一張A4的全彩DM,一份牌的解說,我有在之前的文章中貼上這解說的部份內容,大家可以點連結過去看,積木文化 即將推出的好牌!《意識能量炫金塔羅》:(http://caishin.pixnet.net/blog/post/27140357


這是A4的全彩DM。


來了!主角出現了!


看到沒!真的是金光閃閃呀!


來個新舊比一比,左邊是積木文化出品的,右邊是國外買回來的。


再來是厚度比一比,基本上,積木文化這一套自己印製的塔羅牌紙質跟國外的是一樣的。

紙質一直是台灣塔羅牌占卜師注重的要素,以這紙質來看,我認為大家可以放心購買使用!


開展的相當順暢!

好啦!圖就貼到這裡,另外跟大家補充的是,積木文化通知說,因為她們正在製作炫金塔羅牌寶盒的盒子,有延遲到,所以原訂十月十日要上市的時間需要往後拖延了,會拖延到十月二十日,請大家努力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現代命理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