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眼尖,注意到我昨天發的命理算透透活動文內多了姓名學這個項目,但是也少了紫微斗數這個項目,沒有錯!

很遺憾,擅長紫微斗數的曉晨老師10月17日有事不能來幫忙支援活動,所以就缺少了紫微斗數的項目。



但是!

各位網友不用擔心!

10月17日的活動當天一樣有八字命理服務

除此之外!

我也會親自支援活動



所以各位網友還是放心的過來參與活動吧!

當天我在活動內支援的項目有:

四、文王易卦

三、塔羅牌

二、姓名學

一、風水

是的!有風水的服務!

不過,既然是活動,當然就不可能拿著羅盤到妳家處處轉,所以活動當天若是希望我服務風水的話,請先把妳家的平面圖畫好,方位測量好,並且把從妳家陽台往前照180度的照片帶過來。

因為風水需要用到這些資訊。

再次提醒:
入場費:300元(附可口三明治等小點心與飲料,現場命理老師隨妳算透透)
活動時間:2010年10月17日晚上6點至10點(星期日)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巷21-2號(公寓咖啡,中山捷運站R9出口出來即可看到)
報名mail:caishin@gmail.com
「來信請說:我要報名命理算透透活動!並且附上妳的真實姓名、正確西元出生年、月、日、時。」
(我們會先幫妳們準備好八字、姓名學命盤,以節省排盤時間。)

重要,一定要看:
(按照經驗,四個小時的活動全程參與,每個人最少可以算到兩位老師,所以請大家放一百二十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現代命理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