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在部落格貼出十月二十四日會支援的老師之後,不少網友寫Mail過來詢問我什麼時候才會有八字、紫微斗數老師支援。

我也一一在Mail上面回覆這些網友,不過,昨天晚上我在回家的路上想了一下,我想,還是要公開跟各位網友說明一下我們命理算透透支援老師的狀況。

基本上,命理算透透這個活動是我邀請熱心的老師來支援活動的,所以我也無法去掌握住到底哪一場算透透活動一定會有哪項目的老師來支援,因為各熱心老師可能會這個星期有空但是下個星期就沒空的狀況出現,而各老師也都是熱心支援我,我謝謝他們都還來不及,當然不可能硬性要求他們一定要按照我的活動進度來支援。

所以在這裡跟各位網友說聲抱歉,我實在無法提供這樣的資訊給各位網友。

真的很抱歉。

若是有網友原本想針對八字、紫微斗數這兩項目而來參加十月二十四日的活動,很抱歉,要讓妳們失望了,若是妳們因此而不想參加十月二十四日的命理算透透活動,我也無所謂,這個活動基本上我是辦歡樂的,就算今天只有一位網友報名算透透活動,我都會如期進行

場地費等成本開銷?我老吳全權負責!

目的?就是歡樂呀~

就當我佛心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現代命理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