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中市市長選戰預測是我師兄測的卦,我想說既然我師兄都已經測了卦,我就不測囉,把我師兄的預測結果轉貼過來啦!

當然,還是只貼部分的文章,其他請到我師兄的部落格去看囉:五行占卜 ‎2010年新大台中市市長選戰預測之 胡志強V‧S蘇嘉全 !

沒錯我又來預測五都大選囉,這次一樣由北到南來,這一都換台中,沒錯這次國民黨推出是現任市長胡志強,民進黨則是推出蘇嘉全,對於大台中不知道大家印象如何?

 

不多說,酒店與特種行業超多

治安也不是很好。

 

到底是誰可以讓治安與經濟發展兼顧,得到大台中市民的認同呢?我們來看看兩位候選人的經歷與八字卦象分析。

國民黨候選人 胡志強

胡志強(英文名:Jason Hu,1948年5月15日-),中華民國政治人物,吉林省永吉縣人,生於北平市(今稱北京市),英國牛津大學國際關係博士,現任台中市市長。

 

中間略...................................................................。

 

碧淵賦云:庚辛產於夏天,妙乎壬水得局,此人聰明反應快,能言善道,六十三歲正行五十八歲癸亥大運,與原局形成巳亥的對沖,但今年似乎不錯寅年來解開運與局的沖剋。

再來看看五行占卜的預測結果!

 

卦中黨部忙於整合地方派系不同的聲音與意見,台中市民與環境也對於胡志強產生不信任,另外世爻為真空,所謂空不受生,黨中央的所有幫助似乎對於候選人幫忙不大,看來胡志強也得好好加油了!所有的生扶都集結在兄弟爻,看來似乎是對手得到最後勝利唷!

我只貼部分,其他請到我師兄的部落格看詳細:五行占卜 ‎2010年新大台中市市長選戰預測之 胡志強V‧S蘇嘉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現代命理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