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網友打電話問我:十一月份沒有要辦命理算透透活動嗎?

我聽到嚇一跳,連忙說:有有,有要辦。

網友回:有嗎?為什麼部落格上面沒有公告?

我楞了一下之後回答:其實有耶,只是我這一次是懶惰啦,把兩天寫在一起。

網友說:是噢,那什麼時候要辦?

我說:十一月會辦兩場,分別是十一月十四日跟十一月二十七日,看妳要來哪天。

網友聽後就直接在電話中跟我報名了。

也還好有接到這位網友的來電,不然我都不知道,原來我這一次的公告,有點不起眼!!!!




各位呀!!!

我們命理算透透活動十一月十四日,也就是這個星期天有活動呦!

要參加者快來報名呀!

詳細內容請見此文:
「辦活動」十一月份的命理算透透活動場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現代命理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