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許久的讀書會,終於在2011年1月23日正式啟動!

這次的活動,我特別請到在香港的職業塔羅牌老師 Tiffany !



Tiffany 老師在旺角 Chic の堡 購物商場3樓有一個自己的占卜小舖,一年多來,經營的相當相當成功,很受當地客戶愛戴,當然,Tiffany 老師也在香港開枝散葉囉,教了幾個不錯的徒弟!

簡單來說,就是幫我把無視論在香港散播出去啦!



而這一次的讀書會,我建議網友一定要來聽,若是自學無視論,或者是跟我學習無視論的網友就更一定要來聽,因為 Tiffany 老師把我教她的無視論去蕪存菁,並且帶往更高一層的使用境界!在原始無視論上演化出相當棒、相當實用的技術!

也可以讓妳們在無視論的使用上得到更多的啟發、進化。


這一次 Tiffany老師 在讀書會上要演講的主題是:元素、宮廷與流年

在元素的部份,Tiffany 老師演講內容是:

一、如何從元素來看運勢。

二、教大家從元素中來看貴人、桃花、時機、破運與斷桃花的性格、出桃花的環境條件。
1、貴人、桃花如何分辨?如何運用?開始時機?在運勢上的開啟為何?將來性為何?
2、破運為何?影響性為何?
3、斷桃花的性格為何?在命理上掌握吉凶的應驗度為何?
4、出桃花的環境條件為何?為什麼占卜會不準?或是事件沒發生?


在宮廷牌的部份,Tiffany 老師演講內容是:

一、占卜的量身(心)訂做。
1、人物或事件的表象與內裡,行為與本性。
2、如何看看自己?
3、如何暗算對方?


在無視論塔羅流年的部份,Tiffany 老師演講內容是:

一、簡單的無視論塔羅流年法。(因為考慮讀書會的時間,無法細述)

二、元素、宮廷、塔羅性格、流年運數(貴人桃花此消彼長原則......)
1、掌握全年運勢,作用在愛情、事業、兩主線、作用為何?
2、上班族、老闆族在成長性、財運、運勢上各自作用為何?
3、愛情運、有無特定對象在尋找、互動、運勢上各自作用為何?


我相信大家看到這些介紹應該已經忍不住了,想要趕緊報名參加!

好的,我就來跟大家講一下報名方式與讀書會的活動地點:
參加活動費用:每人 500元。
活動地點:公寓咖啡(中山捷運站R9出口)
活動時間:下午兩點~五點
活動詳細地址:中山北路二段44巷21-2號(地圖:
http://goo.gl/maps/yo0h

報名方式:可以打電話給我,也可以E-mail給我。
電話:0982-345-385(來電請說要報名Tiffany 老師的讀書會)
E-mail:
caishin@gmail.com (來信請說要報名Tiffany 老師的讀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現代命理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