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現在才放上部落格,因為昨天活動結束,我教完姓名學,幫客戶占卜完畢,我跑去KTV當分母啦!

回到家已經快要一點,所以乾脆就先跑去睡覺。

好啦,廢話不多說,直接放上照片吧。



19日的活動呢,其實塔羅占卜算是輔佐性質的活動,所以各位老師也都準備了一點小節目,這張照片就是大家在活動之前準備小節目要用的道具。



這是小龜的小節目,用姓名學分析每位參加者的明年流年狀況,相當不錯呢!

小佳跟KAY的小節目我忘記拍照啦!

真是對不起兩位老師:p



我是站在外面往內照,因為不想要進去打擾活動的進行,這一次的活動其實還有加強的空間,我相信之後的活動會更辦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現代命理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