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凹風煞,煞如其名,就是一棟建築物的兩側都是高樓,這棟建築物卻比較低矮,就會成煞啦,受影響最大的是該棟建築,跟正面面對該建築的房子。這種煞氣會讓屋子裡的人容易遇上腦神經衰弱、情緒不穩,判斷錯誤、開刀、血光、意外之災等問題。要精確分析的話,還得看這煞方位置,定出大概何時會發生什麼事,以及會發生在什麼人身上。

初知這煞時,我是覺得很納悶,房子比人低矮一定就是經濟力比較差,無錢整修,這樣要說這是煞氣,也是很怪對吧,好像倒果為因了。不過風水玄也就是玄在這裡,一棟建築物屋主經濟力不好,結果卻是給對面的住戶帶來了煞氣。

下面這張圖,右邊低矮那棟就是煞氣源,一看就知道屋主經濟力不好,但仔細看一下,左邊的建築物卻也被干擾到了,之前店面的招牌都還沒收掉呢,此宅就我所知,一樓是當了倉庫在用,其他樓層則是長期有屋出租,卻乏人問津。

下面這案例也有趣,凹風煞來源的那棟屋子看來裝修得不錯,只是矮了點,所以形成此煞,然後對面的建築物,就長期以來都租不掉,我從不懂風水就看到那棟建物在招租,直至執筆的今日,也是沒有租掉,只是現在我已明其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占卜師子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