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同胞們,最近進入到回饋的階段

希望除了回饋的問卜者可以在多問1個 延伸問題之外

其餘的問卜者,請先暫停發問好嗎?不然玖夏真的會  回~~~不~~~完~~~~~


感謝的大家的支持!希望能惠賜打賞或推推




但最近遇到幾個問題 跟大家分享一下:

1.問卜者:我可以跟xxx 交往嗎?


誤(1)沒時間點,不知道他想問是多久之內?
誤(2)  沒交代關係,你是單戀 曖昧中  還是看上了飛輪海?
   這樣解出來的方向會差很多。同樣的元素,可解吵架,可解遠距離,可解自己在幻想

在感情中,你跟對方要有基本的互動才有辦法問發展阿~~~

如果你們壓根不認識,那解出來的牌根本很難有關係啊~~~

如果解出來,我說你們有互動,相處有壓力,但完全是因為我不知道你們不認識而搞錯方向啊~~~

人家就說我不是通靈的了ㄇㄟ


2.問卜者:我該怎麼做....

玖夏建議您最好有幾個方案分別抽牌較好,不然誤差會很大,或是我只能給很模糊的答案

3.我這個要怎麼oo,那個要怎樣xx 又或,想問跟對方的發展及有沒有別的機會?

請問玖夏要回答哪一個呢? 一副牌要看全部有點太拼囉!

4.玖夏你好我之前有回饋 關於上一個問題#$%^&*()_
ㄜ 上一個問題在哪?可以直接貼給我嗎?當初抽的牌 跟我的當初解釋嗎?(眼花的玖夏)
如果你已經回饋過就加上你回文的內容(註明各是第幾篇)

對各位來說,比較傾向直接看自己的問題和回覆
但玖夏要看全部= =  我有時必須連開好幾個視窗才到你在講哪擠篇 你說了啥  我回了啥
所以   真的需要大家配合   玖夏才可以快點完成喔!

 

 

玖夏希望這幾次的免費占卜,真的能幫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