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主要是在談一個觀念。

很多網友都知道我懂風水,也都知道我把風水融入塔羅牌裡面讓塔羅牌擁有看風水的功能。

不過呢,很多網友來詢問有關風水的問題時,總是有些誤會,而這些誤會最容易發生在準備要搬家,但是又沒有個方向的時候。

常常碰到網友來問:

一、我的租約要到期了,我想問一下我往哪個方向搬會找到好風水的屋子。
二、我想要搬離開家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我想問一下我去哪個方向找可以找到不錯的房子。

老實說,這樣的問法絕對是錯誤的。

因為我實際在看風水的時候呢,是拿著羅盤,到確定的地點去下羅盤,確認坐山向(方位),然後再來仔細研究外局狀況、房子內局的狀況,簡單來說,看風水是需要有一個確定的標的物,而不是一個大範圍。

若是以網友常問的問題來看,其實是在看一個大範圍,基本上這樣的問法根本上是得不到答案的。

因為光是給一個台北市東區、台北市西區……………之類的答案,實在太過模糊且粗糙。

試想一下,光是一個台北市的西區,裡面就有一大堆房子,並不是每個房子都壞,當然,也不是每個房子都好,相信大家都有逛過西門町,有些店面老是換店主、經營項目,可是有些店面卻可以在那裡存活二、三十年以上,甚至老闆還可以國外置產。

所以我要再次強調,占卜風水絕對不是給一個大方向然後讓問卜者自己去找。

而是要問卜者拿著地址來一間一間的問卜,這才是正確的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現代命理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