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完澡正無聊,於是拿出幾個候選人的姓名流年來玩,突然發現一件讓我震驚的事情!

天呀!為啥我沒有先看過郝龍斌今年的流年!

今年阿斌的流年走的比阿昌還要好,難怪會當選台北市市長!

我拿著阿昌的流年一個一個去比較,發現北北中能夠幹掉的,只有阿強~~

老實說,連阿倫今年的流年都走的不錯,所以小英會敗,也是正常。

不過,這都是事後諸葛了,誰叫我自己不早早分析幾位候選人的流年呢?

 

本著無聊的精神,乾脆連2012的流年都幫她們看一下,看看誰那一年的流年不錯,有當總統的機會,當然,我把阿文跟阿九的名字、生日也一起輸入了,講起阿文就不得不說,真的是倒楣,幫人站台都會莫名其妙中一槍,還一肚子怨氣無處可發,看到他去醫院複診時的新聞短片,哀~頭髮都白了~精神壓力實在有夠大呀!看了都覺得好可憐~(本著同樣是水瓶座的同理心~~)

花了點時間算好阿昌、小英、阿倫、阿斌、阿文、阿九的流年然後往後推到2012年,哇賽!差點讓我跌破眼鏡,我想這一次綠民民要是推阿昌、小英出來選2012的總統,輸掉的機會相當高,若是藍國國想要推阿倫、阿賓出來,或者是讓阿九續選,我認為也是差強人意,反而阿文的流年走最好,我說阿文呀,傷養好了,可以努力衝政治了,我很看好你呢!



好啦,本文就寫到這裡啦,沒錯,是2012的總統大選預言,不過,老實說啦,阿文能不能夠被提名選2012的總統還是未知數,我知道我現在推測也太早了,所以這篇文章大家就先當個參考吧,等到實際2012年綠民民跟藍國國真正要推候選人出來時,我會再預測一次的。

話說,為啥綠民民要讓阿全去跟阿強比賽呢?我看阿全今年流年很糟糕耶!阿強已經很糟了,阿全更糟糕!

若是阿昌去跟阿強拼一拼,勝選機率還比較大咧~~

應該這麼說,小英跟阿昌應該挑一個去跟阿強比賽,這樣綠民民這一次保證贏三都啦~~

也順便給阿昌一個建議,明年呢,來宣布退出政壇,或者是退居幕後,又或者是去搞一些其他的事情,2012年搞不好你會有個不錯的機運重新在政壇發光。

至於小英呢,明年要多注意一下黨內的分化問題,想辦法多聘請一些專業人士、神異人士來幫忙調整黨務,不然會累個一整年。

阿全咧?我想這幾年最好還是不要太過拋頭露面,乾脆好好輔佐黨務,不要當啥子天王了,流年不好連三年呢。

阿九,既然你是現任總統,我就不得不說一下,你2011年行事一定要特別小心,有些啥偷雞摸狗的事情一定要想辦法粉飾太平,明年你偷吃、摸魚、亂搞被抓包的機會特別高,而且,要多注意身邊的人,不然你可能要開始唱: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進退我無權選擇…………

簡單來說,藍國國明年有機會鬧內鬨啦!

好啦,最後是阿強、阿倫、阿斌,既然勝選了,就要好好坐滿任期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現代命理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